刘家银子

为什么笔下的人物一直睡觉?我想相爱的人总是要睡觉的,这不是目的,是结果。

第二次也很美(1)

  玲花实在不能相信,她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。

  

     也实在不能相信,这个和副使长的一模一样,连名字都一样的人,为什么不是副使。

  

     她不认识他,但她也只认识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因为别的一切亲朋好友都留在了她原来的世界。

  

     她忐忑的问:“我怎么办啊?副使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别叫我副使,下戏了这么叫不尴尬吗?”曾毅也一脸的惆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唉,真是大开眼界,吓死个人,这是啥事呢?

  

     “那叫副使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叫我曾毅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好的,曾毅副使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……”曾毅扶额,“好不好把副使去掉啊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我不敢,我怕你杀我的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拉倒吧,我可不敢。唉~这是哪儿跟哪儿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呜……我要是知道这是哪儿就好了,呜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好多年没见你哭这么痛了,等一下,你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年轻了?”曾毅盯着玲花细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副使,我才十八,呜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十八?!十八的玲花?!咱俩是不是有一个人疯了?!他妈的!我是不是拍戏拍出幻觉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我不敢骗您的,副使,您倒是看起来成熟了一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成熟?我都熟透了!”曾毅感叹,这叫什么事呢?大玲花变成小玲花,歌不知道她还会不会唱。这要是上台怎么办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正说着,玲花口袋里的手机响了:“啊啊啊啊,什么东西?什么东西在我身上,在叫,在叫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是你的手机,里面是你的歌,不是叫,是唱。”曾毅说着摸出手机,划向接听键。是X先生,说要玲花去接孩子放学,他有应酬走不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这才回神,她还有个老公有个孩子,该怎么跟她解释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玲花已被那个小小的长方形东西会说话,惊到下巴都合不上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曾毅回了一半的神思,对她说:“走吧,还有重要的事,路上我总结总结语言,看怎么说好不吓着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曾毅副使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把副使去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玲花看着他,下了下决心,决定即使不叫副使也不能失了体统,于是她说:“大叔,你们这世界好诡异好可怕,你可以把我送回去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一边拉开车门把她塞进去,一边说:“我倒想送你回去,我也得知道你从哪儿来的。真他妈的离大普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车呜呜开的时候,玲花鬼叫个不停:“啊啊啊啊,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快!比最野的野马都快!吓死人啦!怎么会这么多野马啊,副使大叔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曾毅好想念大玲花啊,大玲花坐副驾驶的时候只会斜睨着眼说:“给油啊,爬呢?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到学校门口,小女孩刚好出门,看见他们俩,抬了抬眼皮。

  

     曾毅朝她喊:“这孩子,没看见你妈啊?招呼也不打一个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小女孩盯着曾毅回:“你怎么来了,我爹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接过书包:“你爹没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玲花疑惑的问:“大叔,这是谁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曾毅正想着该怎么跟她解释,这个快和她一样高的女孩子,是她闺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女孩就看着曾毅说:“我妈真厉害,哈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曾毅摸摸鼻子说:“情况有点复杂,该怎么跟你说呢?说了也怕你不信,她这会儿是不是你妈还真难说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正说着,一个小男孩也走出校门,朝他们招手,边走边说:“花姐好啊,今天你来接MM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玲花呆愣着不接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女孩说:“最近怎么都是你爹接你,你妈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男孩嘿嘿一笑说:“三个月前,我老爹做梦叫花儿、花儿。我妈以为我爹要送她花呢,问他你要送我什么花?我爹说,玲花玲花。得,到现在我妈还在我姥儿家呢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在一边脸成了猪肝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小女孩哈哈大笑:“毅哥,你可太逗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玲花听不出来他们在笑什么,疑惑的开口:“大叔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头都大了,这都隔哪儿论的辈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,后排了两个小朋友还在嘁嘁喳喳,只听小女孩对小男孩说:“我妈前段时间也说梦话来着,正睡着突然说,曾毅,我冷。我爹说,谁?我妈一个劲儿曾毅曾毅,气的我爹跳脚,现在还在酒店住着呢。你说前头这俩人傻叉不傻叉?”

  

     曾毅回头瞪他俩一眼,又被他俩瞪回来,立刻没了气势,又回过头老实开车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先送玲花和MM到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X先生回来谈离婚的,刚好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曾毅戳戳玲花:“这是你老公。”又小声道:“就是夫君的意思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玲花吃惊大喊道:“啊?我年纪轻轻怎么会有这种东西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X先生一脸青色:“过不下去好离好散,什么叫这种东西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玲花嗫嚅道:“不好意思哦,好像跟您过不了欸,散吧,快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X先生本来也有别的女朋友,但向来PUA高手,以为他提离婚玲花怎么着也得苦苦挽留一番,万想不到她一副“快走吧您嘞”的样子,气的脸色铁青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在一旁尴尬的干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X先生看着曾毅:“我顶不明白你俩兜这么大的圈子干啥,当年你直说不行不得了,你俩指定有点什么大病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玲花护犊子的冲他喊:“大叔没有病!”

  

     X先生一脸吃惊的瞪大了眼睛瞅着曾毅:“哥们儿,人到到中年了还兴这个?赶紧签字吧,快点的,我待不下去了,快点快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曾毅干憋着一肚子话,只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真的好想念大玲花。大玲花不会让他介么尴尬!!!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